你說(shuō)擴(kuò)展塢?一周多吧??晌疫€沒(méi)收到無(wú)線充
擴(kuò)展塢收到了,但還沒(méi)收到折疊無(wú)線充。
能啊,我就用著呢
還沒(méi)搞懂這個(gè)是啥
看
s7edge無(wú)線充電慢?因?yàn)樽藙?shì)不對(duì)!兩步開(kāi)啟s7edge無(wú)線快充
s7edge 坐等+10086
每周精帖匯【第31期:莫慌,7.0嗚嗚嗚的開(kāi)來(lái)了!】
更新了,木有呀
為啥s7edge沒(méi)有note7的去藍(lán)光功能
手殘黨表示完全不敢嘗試啊
不發(fā)燙的note 7交回了,換了個(gè)發(fā)燙的s7 回來(lái),不開(kāi)森
是啊,真心好用。
乖乖三星,我們先用著啥都沒(méi)關(guān)系,記住我們買(mǎi)過(guò)的人,出新機(jī),給我們大力度優(yōu)惠好不好?
我想先換個(gè)S7用著,如果可以回頭再高價(jià)回收我還是喜歡note系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