恢復出廠設置后好了,但是之前升級的版本沒恢復到手機剛買來的時候的版本,恢復出廠設置后顯示的是最新版本!但是無線還是掉線的!還是沒有解決掉線問題
就是??!有時候不認呢
恢復出廠設置后好了,但是之前升級的版本沒恢復到手機剛買來的時候的版本,恢復出廠設置后顯示的是最新版本!但是無線還是掉線的!還是沒有解決掉線問題!
謝謝,我的都是用的系統(tǒng)自帶的!
你的是什么問題呢?還有你恢復了后沒在升級?
重新再來一遍,我的也是這樣折騰的
我的為什么啊?版本是升級到最新的!剛買個了10多天……
我的是原裝的耳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