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分享啊,看看能用不
大哥,你啥眼神,還是說你是那個什么背山來著。。。
去年首發(fā)入的note8送的,一直到上個月才拆封試了一下就又收起來了,之后一直沒用過。。。
之前備份的時候一直不行,是因為新版本的原因,后來下了一個前幾個舊的版本就可以了
天天用的羊城通
不算慢了吧,一般都是十秒以內(nèi),好像還沒試過超過的
用的手勢軟件不給力唄
騰訊視頻觀看視頻左側(cè)上下滑動調(diào)節(jié)亮度無反應是為什么?
最新版qq已經(jīng)取消了菜單鍵功能,你想退出qq可以到賬號管理那,已經(jīng)移到那去了
昨晚待機我試著開飛行和關(guān)息屏,掉1%,充電感覺變慢了,有點發(fā)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