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的系統(tǒng)真的太不如人意了,您可以去s7板塊看看有多少人在罵三星就知道了(包括我)。
看看
自行百度手機雙清,可以解決該問題
看看
頂頂,國內(nèi)的Android生態(tài)就這樣,但是三星的ROM對國內(nèi)考慮的還是不夠,國內(nèi)做的會好很多啊
看看
彼此彼此,我還用了package disabler,我11月份去上海的售后,當時亮屏3個多小時他給我檢查了電池,表示沒毛病,是我用的問題,我準備亮屏一個小時的時候再去一趟,不知道是電池辣雞還是ROM辣雞

看看
暖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