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盡快推送~感恩
老用戶福音 三星已將S7/S7edge對電信votle的支持列入計劃
真的嗎??。浚??看到這個消息太激動了
三星開始對S7/S7 edge系列的電信VOLTE進(jìn)行測試。 ? ???
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小可愛么
電信是支持的。是三星這邊不給推送。有帖子你搜搜??梢詒oot后刷S8的一些文件開啟s7的電信V
可以自己*出來。有人已經(jīng)成功了
好像看到說明有說每個月統(tǒng)一1號和15號發(fā)一次貨。可能要等15號才發(fā)吧。
請問破了手機(jī)有影響不?除了pay之外。聽說什么前置攝像頭黑了,微信不能看長視頻了。還有其他之類的
而且好奇怪。只能用手機(jī)看那個網(wǎng)頁,電腦還打不開
轉(zhuǎn)帖:全網(wǎng)首發(fā):再次出手*三星S7系列手機(jī)電信VoLTE
有大神弄出來了么~真期待啊。pay用不了就用不了吧,反正現(xiàn)在都沒用過pay
轉(zhuǎn)帖:全網(wǎng)首發(fā):再次出手*三星S7系列手機(jī)電信VoL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