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電模式不是可以把不需要的斷網(wǎng)的軟件單獨(dú)選出來(lái)么? 這個(gè)問(wèn)題剛剛升級(jí)6.0大家都在說(shuō),后來(lái)當(dāng)時(shí)有人發(fā)現(xiàn)這個(gè)辦法就能解決了,沒(méi)有看嗎?
關(guān)于鎖屏斷網(wǎng)的一些觀(guān)察結(jié)果
圖掛了
樓主算是遇到了。我沒(méi)有這個(gè)問(wèn)題。。。
升級(jí)后就雙清了的。
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了。這個(gè)有點(diǎn)像有些人說(shuō)SD卡剛開(kāi)始讀不出的情況,sim卡剛開(kāi)始的時(shí)候讀的很慢,而設(shè)定sim卡的功能感覺(jué)不像5.01那樣可以鎖定設(shè)置。我觀(guān)察過(guò),那個(gè)卡先識(shí)別出來(lái)。短信通話(huà)上網(wǎng)就會(huì)先設(shè)置成優(yōu)先級(jí)。這個(gè)三星工程師能不能想個(gè)辦法鎖定呀??? 5.01的時(shí)候就很正常呢
是不是就像nubia那種? 那種相機(jī)看起來(lái)很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