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是不給力~!
Note7老用戶優(yōu)惠出來了,感覺不給力啊,是否再想想?
不要想了,給你個(gè)比普通消費(fèi)者多的雞肋贈(zèng)品就不錯(cuò)了
求證 曾經(jīng)買過note7的用戶再買note8是不是有優(yōu)惠呢
老鐵給你說了這個(gè)是會(huì)變得 應(yīng)該是時(shí)間顯示
玩機(jī)高手來看看,這個(gè)顯示是怎么調(diào)出來的?
要這500積分有啥用,還不如直接現(xiàn)金優(yōu)惠!
不是的 這個(gè)有會(huì)變的 我看了視頻~!
玩機(jī)高手來看看,這個(gè)顯示是怎么調(diào)出來的?
知道這個(gè)是怎么弄的嗎?
不會(huì)有太大的優(yōu)惠了,放心吧 肯定讓你失望!
這樣看黑框框比note7的寬
能不能讓我也摸摸~
Note8 黑色 紫色 搶先體驗(yàn) 還是覺得黑色好看
屏幕黑框是不是比note7的寬些?
全銀河系首發(fā)!三星蓋樂世Note8全面評(píng)測(c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