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鏈接老鐵,謝謝 對(duì)了那個(gè)彩色的小塊是干什么的啊
可能要等發(fā)布會(huì)開完把
傷心也沒辦法,還要把送的充電器錢在加進(jìn)手機(jī)售價(jià)里。
支持你
對(duì)于note7老用戶 至少該優(yōu)惠2000元
發(fā)布會(huì)是明天? 還不得被iPhone的news壓死了
如果真的6988,我覺得銷量應(yīng)該是慘到不能形容吧
微博KOL已經(jīng)說了是6988
微博上那幾個(gè)KOL已經(jīng)說了6988起步。。。。
國(guó)行Note 8準(zhǔn)備發(fā)布了,在哪兒買有優(yōu)惠?
如果note8是7000起步,我覺得還是iphone吧
看價(jià)格吧,喜歡系統(tǒng)體驗(yàn)就買iph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