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連顯示器???正常,嚇?biāo)牢伊?。。。沒(méi)電腦追劇就靠他了。
新舊都一樣
只有一個(gè)喇叭,怎么給你變成雙喇叭?可笑
note8發(fā)布小亮年多了,我想要的還沒(méi)得到
難道你的卡有視頻通話套餐???一個(gè)巴掌是拍不響的。
三星手機(jī)沒(méi)有視頻通話難道不支持聯(lián)通卡了嗎?
你找到?jīng)]?
你看見安裝按鈕下面的一排小字沒(méi)???
應(yīng)用商店的Autodesk sketchbook 免費(fèi)啦
3.13odin也有免SHA檢測(cè)的啊,沒(méi)必要OTA。
緊急求助?。。。∫苿?dòng)定制版刷機(jī)失敗,無(wú)限重啟?。。。。?!
沒(méi)事,有電就刷,沒(méi)電自動(dòng)關(guān)機(jī)后也可以充電,刷機(jī)10%的電足夠了。刷機(jī)不能心急/得心細(xì)。
緊急求助?。。?!移動(dòng)定制版刷機(jī)失敗,無(wú)限重啟?。。。。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