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電器的問(wèn)題?
剛剛充電,突然傳來(lái)了一股糊味兒,和炸薯?xiàng)l的聲音
說(shuō)實(shí)話(huà)這兩個(gè)感覺(jué)還是挺實(shí)用的。
想問(wèn)下你們卸載了S助手和S健康的人,手機(jī)省電了?流暢了?
你是看不起移動(dòng)版還是咋了?
好像還沒(méi)有呢
贊
看看
【簡(jiǎn)單粗暴 】只要一鍵 轉(zhuǎn)移軟件 至SD卡
無(wú)知者無(wú)畏。你好可憐
就是你什么也不懂,自己把手機(jī)搞很爛在這噴
去你*黑三星照相還是滾吧
肯定繼續(xù)啊,用過(guò)別的不知道三星好嗎 ?論壇現(xiàn)在都是黑粉嗎
S7后大家還會(huì)繼續(xù)支持三星嗎?還是改投華為,小米,蘋(píng)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