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(diǎn)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(jiǎng)勵(lì)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(dòng)化機(jī)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(diǎn)擊申訴按鈕進(jìn)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SoftGOD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論壇里面黑粉很多的,看看就好了
新入手s7加入大家庭
其實(shí)用了很多品牌,三星的機(jī)子無論配置還是UI我覺得真心不錯(cuò),只是感覺論壇里面黑子真的多。
其實(shí)我覺得三星做的比蘋果好
可以的啊
過保紅線屏免費(fèi)售后,好像還加了疏油層
呵呵真以為自己牛逼就你知道?你TM裝一個(gè)倒是看看去有多準(zhǔn)再來bb
關(guān)于三星s7直屏指南針問題。
不過跟你說一下確實(shí)沒有
直屏有指南針嗎?
三星S7/Edge又要美,Good Lock桌面改變不只一點(diǎn)點(diǎn)
為什么感覺還挺快的呀
三星S7反應(yīng)超慢
沒問題的。升升升
7.0升不升?
都快升8了還在這糾結(jié)7。你咋不刷回4呢。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