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note7有時連不上微信,網(wǎng)頁有時也連不上,主要是在關屏半天以后,用一會就正常了。
樓主總結(jié)的不夠,note7怕摔、怕劃、怕塵、怕炸、怕?lián)Q、怕修、怕退,太費事了……
樓主好人,感謝分享。
手機有質(zhì)量問題,并且售后和400不給處理的,可以去這里投訴
感謝分享。
自己不負責任的后果,當然要自己承擔了。全額退款都是英明的,現(xiàn)在給我換機我都不換,問題機子都召回翻新去了,急忙趕制的工藝再不好,縫隙太大,防水打折扣。
去官網(wǎng),找配件,note7用的,我用積分抵現(xiàn)59元,花了238元。
買了個屏幕保護套,官網(wǎng)的,感覺不錯。所以就不貼膜了。
樓主這個電池肯定有嚴重問題,建議申請換機。
感謝版主分享。
感謝版主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