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沒有!
嚴(yán)重支持!
即使不用原裝充電線,也不應(yīng)該爆炸?。∵@個不符合邏輯!爆炸應(yīng)該是電池質(zhì)量問題!
電話催吧!太慢了!他們14號收到我的note5,手機款到了,補助還沒到呢!
最怕硬件質(zhì)量沒有保證!最怕售后服務(wù)拖拉不作為!這兩個三星全占了,不敢買了,退了!
同情樓主!我的也是這樣,寄到上海了,目前說是沒貨,要等26正式發(fā)售有貨了才給寄!請問樓主打哪個電話催的?
感謝老鐵無私奉獻!
【分享】官方刷機工具最新漢化版 Odin3_v3.12.4 by TieXue
就是應(yīng)該贈送??!幾千塊錢買的,廠家應(yīng)該贈送保護殼及貼膜!才配的上旗艦盛名!
我停用了虹魔識別,不如指紋方便,每次識別都要瞪眼睛??!成功率不高,條件要求太細!
感覺不是那么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