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肯定要保修啊!不給就投訴
快充不靈是note5硬傷啊!望改進!要不送兩根數(shù)據(jù)線?
【2016/03/21】吐槽集中營(關于更新等各種意見、建議)
有沒有升級,樓主干嘛要發(fā)這樣的帖子。這不是拉仇恨么
關于三星手機升級Android6.0后不兼容第三方應用程序的通知
三星工程師多多努力吧!盡快推送一個穩(wěn)定好用的更新
這是怎么弄的?毀容了
厲害??????
新機肯定是不會有的,這肯定是裝了第三方軟件,軟件偷偷下載或是推薦的。檢查一下第三方軟件吧!
用無線底座,無線充,沒有問題。
這還用發(fā)帖,什么話都沒說
我也存在這種問題,誤觸嚴重,希望改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