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(shí)我感覺(jué)內(nèi)存比提高,啟用了8核的處理器可能會(huì)是機(jī)器流暢的原因。
我的無(wú)線充是買(mǎi)手機(jī)時(shí)送的,感覺(jué)還是很好用的。無(wú)線充電從百分之10左右充滿,一個(gè)半小時(shí)。有線差不多1個(gè)小時(shí)多十幾分鐘吧!但是有線那個(gè)線普遍有問(wèn)題,要拔插幾次才可以快充,通病,也懶得去售后換線了。
也可能是我自啟的應(yīng)用多吧
想看
【持續(xù)更新】針對(duì)這次升級(jí)6.0以后耗電的處理一些建議
其實(shí)是雙重密碼,你選擇指紋+其他任何一種方式,在重啟后根據(jù)設(shè)置引導(dǎo)設(shè)置下,就可以只用指紋了。但是每次重啟機(jī)器就要用兩個(gè)。
【求助】升級(jí)6.0以后關(guān)于指紋解鎖的疑惑
好好
【2016/03/27】關(guān)于手機(jī)升級(jí)后遇到問(wèn)題的解決辦法 by TieXue
此話在理,ota 升級(jí)就應(yīng)該把這些優(yōu)化好
肯定要*??!維修,不要才不正常呢
升級(jí)后會(huì)流暢一些
我的也出現(xiàn)這種情況,同為電信的網(wǎng),用自己電腦開(kāi)的wifi 就不行。后來(lái)用辦公室的無(wú)線更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