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,謝謝!
不過我中午弄清楚,其實不是因為麥克風(fēng)有問題導(dǎo)致的,而是手機信號不好導(dǎo)致聲音斷斷續(xù)續(xù),忽大忽小。希望很快能有系統(tǒng)更新解決這個問題!
我發(fā)現(xiàn)了,信號問題占了一部分,音量問題占了一部分,確實,音量就是小!
單聲道音頻沒有打開。用耳機的話筒打電話,對方聲音還是小。我用錄音機錄音的話,自己的揚聲器聲音正常??磥砜赡苁擒浖膯栴}。超郁悶!常常信號不好也會有斷斷續(xù)續(xù)的聲音!什么時候能改進信號和話筒送話音量啊???
我發(fā)現(xiàn)室內(nèi)必須用聯(lián)通3G和移動2G,否則信號很差。
一幫流氓售后!
在室內(nèi),我發(fā)現(xiàn)聯(lián)通3G信號最好,還有移動2G信號最好,其他的信號都比較垃圾。
不是的,以前note2可以一下一下的按拍照鍵。
謝謝!
??很奇怪!
note2的時候改進了耗電的問題,但是怎么買了note5還存在這個問題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