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起,不錯(cuò)不錯(cuò)
看上去不錯(cuò),試試
看看啥情況
只要是官方原rom就不會(huì)
請(qǐng)問note 8退回7.1會(huì)觸發(fā)knox熔斷嗎
你的N8使用會(huì)卡頓???
和我的一樣,只是偶爾兩張卡才可以同時(shí)用,大多數(shù)是一張卡,,樓主可以到我主頁(yè),看看我發(fā)的帖子,去售后檢測(cè)需要換主板
設(shè)置通話默認(rèn)卡就行了
一直沒時(shí)間去售后檢查,請(qǐng)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
求助,N8用移動(dòng)卡接收不到2G信號(hào),無(wú)法接打電話。
心塞,天貓旗艦店買的手機(jī),不會(huì)是發(fā)的故障機(jī)子給我吧,??????
關(guān)于國(guó)行note8信號(hào)差的問題
在市區(qū)信號(hào)強(qiáng)的地方會(huì)有2g信號(hào),但是稍微遠(yuǎn)離一點(diǎn),信號(hào)就會(huì)一會(huì)兒有一會(huì)兒沒,接收信號(hào)的能力太差咯,是不是硬件問題?需要換主板嗎。。。。心塞
關(guān)于國(guó)行note8信號(hào)差的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