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(jù)說國外測試 1080與2K對電量消耗基本沒影響
沒用谷歌 感覺還行
只能說 外形一樣
哪里來的消息?
標題豬滾粗
你一個碼農(nóng)嚇得瑟啥,趕緊滾回去寫代碼
關(guān)于Android7.0(解密三星工程師背后不為人知的心酸)
三星S7/Edge又要美,Good Lock桌面改變不只一點點
看看
還在羨慕主題商店的主題嗎?自己做主題!非開發(fā)者也可用
流暢確實好很多 但是有的個別應用會出現(xiàn)FC 耗電我都已經(jīng)忘記6.0的感覺了 反正是不省電 我一般到了單位中午充一次 下午下班充一次
7.0內(nèi)測的朋友們來談?wù)?.0好用嗎 大家都在等著升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