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4g運(yùn)行內(nèi)存,為啥為啥為啥,s8為啥那么流暢,不會優(yōu)化???知道qd6可以裝s8軟件還來緊急一個修復(fù),目的不是優(yōu)化系統(tǒng),是要不能裝s8軟件
消滅零回復(fù),這是人家的地盤,愛說啥說啥
回復(fù)可看
Foobar2000(Android)v1.0.23最新版 ★很強(qiáng)大★
裝逼不錯,用起來真的真的不如a
這個時候你需要一個foobar2000
你的應(yīng)該不是國行,刷個基帶就可以了
這樣的,我寧愿要note8
三星Galaxy Note 8概念設(shè)計:基于S8的擴(kuò)展
這是套路
乳,暈
不理它就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