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對比沒意思

想多了
我感覺S7系列給三星帶來銷量最多,8.0 BIX是不是第一批上
真羨慕你們,可以用7.0
開了nfc
今天已經(jīng)4次出現(xiàn)背部Samsung處發(fā)生震動
你搞錯了,是三流系統(tǒng)
蘋果8也有,放心,能換
安卓機制不一樣,就算你用10個g內(nèi)存也是一樣的
三星note8的工程師能不能優(yōu)化一下運行內(nèi)存
樓主用5.1系統(tǒng)???
不用雙清,不用刷機,換一臺就可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