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不要緊的,沒有睡眠也不耗電,限制后臺數(shù)據(jù)就好了
正常的
禁用了
4g待機一晚耗電2%,亮屏7多個小時


我是還是直板9300,
全天4g聯(lián)網(wǎng),2k分辨率
直屏電池容量更低呢
這次系統(tǒng)更新太好了,亮屏4個小時,電池才耗電50%。
我是直屏,開4g一晚耗電才2%
這次系統(tǒng)更新太好了,亮屏4個小時,電池才耗電50%。
我是單卡,可能續(xù)航久一點
這次系統(tǒng)更新太好了,亮屏4個小時,電池才耗電50%。
就是升級了最新系統(tǒng)放了一天
這次系統(tǒng)更新太好了,亮屏4個小時,電池才耗電50%。
而且我這耗電全部都是用的4g的來統(tǒng)計的數(shù)據(jù),這個月還沒用過WiFi上網(wǎng),流量已經(jīng)用了5個g
這次系統(tǒng)更新太好了,亮屏4個小時,電池才耗電50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