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都在不停的用
更新最新系統(tǒng)第一天的電池使用情況,給大家參考下。
我是s7直板,亮屏6個(gè)小時(shí)
更新最新系統(tǒng)第一天的電池使用情況,給大家參考下。
大家的耗電時(shí)間是怎么樣的呢
更新最新系統(tǒng)第一天的電池使用情況,給大家參考下。
大家的耗電時(shí)間是怎么樣的呢
更新最新系統(tǒng)第一天的電池使用情況,給大家參考下。
放10分鐘就好了
最好的一次升級(jí)
關(guān)于s7于2017年5月5日升級(jí)后的感受
我的會(huì)自動(dòng)休眠
qd6智能管理器手動(dòng)休眠應(yīng)用后一點(diǎn)開該應(yīng)用就不休眠了
哈哈 更新人很多堵車
因?yàn)槲沂?300
更新一直玩過了一個(gè)小時(shí)才耗電1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