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板也更新PJ6了也沒有問題,可能只有edge有bug
7.0內(nèi)測就算了,你能不能先把PAYBUG優(yōu)化一下啊~~
嗯,我是直板的,s6e用怕了
7.0內(nèi)測就算了,你能不能先把PAYBUG優(yōu)化一下啊~~
上滑也沒啥問題啊…你們是直板還是edge
7.0內(nèi)測就算了,你能不能先把PAYBUG優(yōu)化一下啊~~
是啊,之前nfc不會自己關,昨天更新了就正常了,也沒發(fā)現(xiàn)什么通知欄不同步的現(xiàn)象
7.0內(nèi)測就算了,你能不能先把PAYBUG優(yōu)化一下啊~~
說是明天要修復補bug,但是s7直板表示好像沒問題
7.0內(nèi)測就算了,你能不能先把PAYBUG優(yōu)化一下啊~~
同樣高通625,三星1599,oppo r9s就要近三千,比C7的625都貴,三星的性價比現(xiàn)在真是很有競爭力
不能,電磁屏才能用,鉛筆芯都比spen能
A
瘋了瘋了,都瘋了
最新版本的Nougat原汁原味,進來人人有份傳說中的牛軋?zhí)恰?/a>
求圖
還記得三星發(fā)布時息屏提醒時漂亮的圖片嗎,教你怎么設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