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zz桌面,自己做的仿原生7.0
嗯,我跑的是熱機(jī),塞進(jìn)冰箱肯定更恐怖,過幾天馬上下雪了去雪里試試
沒得更7.0是不是老板也想看這幾個直播吃點什么娛樂娛樂一下
發(fā)現(xiàn)連的是華為,不開心了[手動滑稽]
s7edge的藍(lán)牙為什么老是自動關(guān)閉?
就想嘗新的受等不下去了,噴子直播把手機(jī)吃了,剩下的都是好好測試的星粉,這牌打的其實不錯。說真,等6.0時大家也是急不可耐,棄6.0時也是,年年都會如此,等過的都習(xí)慣了。
其實7.0翻車不能單獨責(zé)怪三星貨或者微博上那幾個貨!
我這是沉浸了?
三星最缺的就是音這一塊,所以前天把哈曼買下來了
要看官方出不出包,不出edge可以刷港版,畢竟刷第三方還是有風(fēng)險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