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只有十幾m大小,好小……大伙呢?
我的只有十幾m大小,大家呢?
都在關(guān)注一個“小弟”,真正的幕后“攪shi棍”,好像社區(qū)里沒幾個朋友去關(guān)心。
騙點擊??
是啊,主流大廠,那么這些比三星快一兩個月的主流大廠,去對比谷歌親兒子呢?是不是慢了好多?
安卓陣營都這樣,你以為是蘋果?反正ios自家用。嫌慢你也可以考慮一下谷歌親兒子
學(xué)過英語嗎
我兩年的6e,待機一晚才掉1~2%……
鋰電池平時不要邊充邊玩,更不要一直用到手機自動關(guān)機,這樣很傷電池
兩年了,并沒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