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0
按鍵那個(gè),得換屏幕總成
換線就解決
我兩年多的手機(jī)了……一晚掉1%???,掉那么多的,你們怎么用的……平時(shí)喜歡一直用到自動(dòng)關(guān)機(jī)?還是低電量繼續(xù)使用?這些很傷鋰電池的……
額頭寬,下巴窄……?
個(gè)人感覺,不如6.0的好看……
鋰電池最好不要低電量繼續(xù)使用,尤其不要一直到自動(dòng)關(guān)機(jī)
頂一下,寫的不錯(cuò)
【升級(jí)7.0】細(xì)節(jié)的改進(jìn)更動(dòng)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