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(méi)更
沒(méi)聽(tīng)說(shuō)是,你哪里聽(tīng)說(shuō)的
確實(shí)是這個(gè)手機(jī)的通病,不知道c7這樣嗎
是的,沒(méi)找到強(qiáng)制換網(wǎng)絡(luò)的軟件了。找到請(qǐng)分享一下
玩友們 你們的移動(dòng)卡能不能自己選擇網(wǎng)絡(luò)??
好像是super amoled,三星手機(jī)很多都這屏幕,
沒(méi)有了,
不是這么回事兒,我把knox里面的QQ卸載之后再把原本的QQ也卸載。再重新安裝就解決了,如果不卸載knox的,不管卸載多少次都沒(méi)用
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兒啊。搞不懂,開(kāi)始微信也沒(méi)有,卸載之后重新安裝就有了,然后qq卸載了還是沒(méi)有,我想了一下,會(huì)不會(huì)是因?yàn)閗nox的原因呢?
酷狗里面打開(kāi)了線控沒(méi)??把牛奶禁用了就好了
你這樣不怎么用也沒(méi)意義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