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這玻璃撕了還是容易磨花,,,謹(jǐn)慎啊
百度吧,我覺(jué)得好像不是
一定要原裝的充電器哈
正常。手機(jī)都這樣
全屏軟膜能貼,只是貴不劃算
我出現(xiàn)過(guò),我就熄屏。在亮屏就行了,
手機(jī)有電話進(jìn)來(lái)不能接聽(tīng)
我用f5,QQ加網(wǎng)絡(luò),通宵百分之5
升級(jí)到PG2后待機(jī)時(shí)長(zhǎng)提升
我也有,而且通話記錄都沒(méi)有。未接電話也沒(méi)有。只是打電話的人直接提示我在通話中,。。。搞不懂
C5來(lái)電話的時(shí)候會(huì)自動(dòng)拒接?怎么回事?
我沒(méi)更新,沒(méi)這個(gè)問(wèn)題
我的偏左歪,不要在意這些細(xì)節(ji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