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卡頓和發(fā)熱呢
為什么升級(jí)最新版系統(tǒng),充電慢了,卡頓嚴(yán)重了。。。
慚愧
請(qǐng)教各位大神,正式版的7.0,smartview功能去哪了
經(jīng)過我研究,最多顯示3排快捷方式,如果要看到其他的,要先移動(dòng)部分出來,才能顯示,這是不是bug

請(qǐng)教各位大神,正式版的7.0,smartview功能去哪了
已經(jīng)沒有了
請(qǐng)教各位大神,正式版的7.0,smartview功能去哪了
???!(??????)??
我是推出的第二天凌晨自動(dòng)下載好的
實(shí)體卡試過的確可以,今天試了三星呸的虛擬卡,也可以
只能啟用一張的
有沒有成功添加兩張公交卡的,或者成功購(gòu)買兩張公交卡的。
半夜三點(diǎn)下的
還是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