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陽(yáng)屏過(guò)保能換么
s7e已過(guò)保 還能買(mǎi)延保嗎 因?yàn)槠聊怀霈F(xiàn)紅線
他們付7000,便宜了100多
我也是,一年剛過(guò)出現(xiàn)
兩臺(tái)s7edge蝙蝠俠買(mǎi)了一年半左右全部屏幕上出現(xiàn)了紅線
對(duì)方全責(zé),110也會(huì)忘記?
有沒(méi)有誰(shuí)是交j或者jingcha,我撞人家車(chē)門(mén)了,責(zé)任怎么劃分?
三星的敵人只有蘋(píng)果,但你7100的定價(jià),還想和蘋(píng)果斗?蘋(píng)果8P已經(jīng)降1K了,X也7400左右,說(shuō)什么全球最低,笑話
看看三星在國(guó)內(nèi)的境遇。。。。。。趕緊回家吧
16號(hào)正式發(fā)售
我是懷疑的1%,下午剛問(wèn)過(guò)官方店,說(shuō)S9+,64G,可能7100左右
我一過(guò)保就燒屏,真是無(wú)語(yǔ)啊
和客服聯(lián)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