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(jìn)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2月的水瓶座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一樣
新應(yīng)用商店
一樣,心累了。推送個7.0也要這樣我還能說什么?下午就把你去當(dāng)了
從早上7點不停的刷到現(xiàn)在還是這B樣
S8要4月份,會不會是VR…
大家有沒有收到三星論壇邀請函
嗯,7.0翻車一次一次讓我們心寒,有時真的想放棄但我又一次一次刷新
我可能不會買,當(dāng)備用機。有時還可以用用三星支付
巴塞羅那之后,我決定……
諾基亞現(xiàn)在只是個貼牌手機,不能在砸核桃了
諾基亞8來了
別想了,不可能了
明天周五,然后休息,然后默默的等更新
早上8點下載成功,充值了100
上海交通卡有下載成功的嗎?
我不會參加了,因為是內(nèi)測的BUG還很多,等正式版吧,都等怎么長時間了無所謂了
假設(shè)明天s7內(nèi)測了,你會參加嗎?
其實我不介意,7.0也無所謂了,三星PAY華為有嗎?可以嗎?
突然覺得手機該還換華為mate9了,三星不想再看了。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