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陵東路啃老快快樂樂啦
gggg
度來PK度
不錯(cuò),系統(tǒng)我更傾向于蘋果,下一個(gè)就是它了
【討論】個(gè)人對(duì)三星產(chǎn)品的看法(含建議),本人用N9106W
現(xiàn)在都七月了~~~
本人表示下一個(gè)手機(jī)??就是華為了??三星不用想了
準(zhǔn)備用華為手機(jī)
問一下國(guó)行note4什么時(shí)候升級(jí)安卓6.0?
三星手機(jī)產(chǎn)品在線技術(shù)服務(wù)支持
頂~~~下一部手機(jī)就是華為中高端了??三星這態(tài)度不好啊??
就想問一下中國(guó)區(qū)三星note4什么時(shí)候可以升級(jí)安卓6.0?
三星電子大中華區(qū)CMO:社區(qū)一周年,期待與您繼續(xù)同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