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也是
zei6
肯定系統(tǒng)啊,希望不要再掉幀了
期待的太多了,希望系統(tǒng)能夠不要掉幀,S8雖然流暢但有些界面掉幀讓人受不了。虹膜識別能夠別要求姿勢太高,面部識別不要這么雞肋。。。
的確需要整治一下了,這服務(wù)要不然以后真的。。。
這個是,可以先什么權(quán)限都不用給,打開App用的時候需要什么功能提示就好了。
請不要畫蛇添足,安裝app都彈出權(quán)限設(shè)置,本來s7edge就卡
哇,這個真的是很難受,希望以后的產(chǎn)品能積極一點(diǎn)吧
感覺應(yīng)該輪到了吧,note5都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