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內(nèi)測(cè)版的PJ4,關(guān)鍵是TWRP都刷不進(jìn)去
這是啥?
uc2?
我前幾天也試了好幾次,想從ux版pj4刷到極光,連第三方re都刷不進(jìn)去,電腦odin軟件顯示成功,卻刷不進(jìn)去,跟你一樣
問題是,我現(xiàn)在是內(nèi)測(cè)的PJ4,第三方RE刷不進(jìn)去,是不是刷到正式版PI1再刷第三方才可以?
是的,是不是內(nèi)測(cè)版刷不了,正式版PI3不知道客人不?
你是在最新內(nèi)測(cè)版刷的嗎?PJ4?
沒有,刷不進(jìn)第三方RE
有上百次刷機(jī)經(jīng)驗(yàn)的,昨晚折騰三個(gè)多小時(shí),沒有成功,刷不進(jìn)第三方RE,odin刷pe3四件套也沒刷進(jìn)去
正常刷機(jī)程序,CROM解鎖,ODIN就是刷不進(jìn),以前我可是有上百次刷機(jī)經(jīng)歷的啊,從i9000系列就開始玩刷機(jī)的,我現(xiàn)在這機(jī)上港行刷的國行,前幾個(gè)月也刷過極光的,現(xiàn)在升級(jí)到PJ4怎么就刷不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