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(méi)有你說(shuō)的這個(gè)問(wèn)題
升級(jí)了7.0后,不自動(dòng)關(guān)閉屏幕了
就你一天喊人家是負(fù)優(yōu)化,我15年的機(jī)子,從5.0 一路升級(jí)到7.0,感覺(jué)越來(lái)越好,你個(gè)人遇到的問(wèn)題就說(shuō)人家ROM不好?
試了,手機(jī)插入AR顯示一部VR程序,有點(diǎn)還是不顯示
有用,你沒(méi)設(shè)置好
note57.0的紅包助手開(kāi)了一點(diǎn)用都沒(méi)有
人品太差
我是港版的,去年刷過(guò)幾次第三方的ROM,三星PAY早就不能用嘍
感覺(jué)還是不錯(cuò)的
刷機(jī)過(guò)程很快嘛,2分多鐘就PASS,哈哈
感謝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