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(guān)了,省電。我個(gè)人還是總感覺對手機(jī)說話有點(diǎn)傻。
理論上不會(huì),即使會(huì),到那個(gè)時(shí)候估計(jì)也沒note8啥事了。
平時(shí)使用GPS,nfc,藍(lán)牙都關(guān)掉,你全都開著都耗電的
全亮屏不玩游戲7小時(shí)保底是應(yīng)該的。我刷微博一小時(shí)剛好10。綜合亮屏6個(gè)小時(shí)
港行可以,港水不行。
國行500優(yōu)惠換機(jī),如果買的水貨的話,1800左右吧。
應(yīng)用商店里搜索提醒,有下載的。
有這種情況的朋友嗎?怎么解決問題的。
下個(gè)手機(jī)都要退三星的燒了。買了這么多三星沒個(gè)溝通渠道
概率有點(diǎn)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