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無區(qū)別,看到會開心
看你是否真的需要筆,不是特別需要都建議S9。當(dāng)然X或許會更好。
看情況華為蘋果2選一。
因為三星的優(yōu)化導(dǎo)致亮屏跟待機區(qū)別僅僅在于屏幕耗電。我手機一直亮屏8小時,待機~使用~待機綜合使用亮屏4小時
所以國內(nèi)份額已經(jīng)低于1%了,喜聞樂見。下個手機換~
不論如何,下個手機反應(yīng)我應(yīng)該不是水果就是去愛國為了。
三星暢聯(lián)……別害人了,關(guān)app吧??头吣艽饛?fù),無言以對
待機耗電一直是三星的通病。不過也有可能是國內(nèi)流氓APP三星壓不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