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
資深星粉來回憶一下那些年的老三星,不要只看手機(jī)喂??
肯定能的,2K屏顯示明顯更細(xì)膩
港版的移動基帶頻段看是不是少了1900MHz?
我之前買的港版的NOTE3 (N9007) 就是移動信號少了1900MHz頻段的(而聯(lián)通4G信號頻段正常),而大陸主要又是用那個頻段,導(dǎo)致很多地方?jīng)]有移動4G信號
在三星手機(jī)里面就不要談音質(zhì)了
看看看什么原因
聯(lián)通的卡,都會自動產(chǎn)生那圖標(biāo)的
經(jīng)常遇到開機(jī)后有時有SIM卡有時沒有,是怎么回事???
全金屬外殼,應(yīng)該是金屬隔斷沒有做好,導(dǎo)致屏蔽效果太好,信號自然就差了
新買的三星S7信號差,有沒有辦法解決?
如下圖,移動聯(lián)通的卡在辦公室的信號都是很差,
而我的兩張卡放到魅族NOTE3上面都是滿格信號,信號強(qiáng)度在-90dBm左右;


三星手機(jī)產(chǎn)品在線技術(shù)服務(wù)支持
S7手機(jī)無法從3g信號自動跳轉(zhuǎn)4G信號怎么辦
看看有些什么
S7還想ROOT么?先來看看吧!否則后悔來不及了!1205更新內(nèi)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