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堅(jiān)持個(gè)2年,屆時(shí)買支持5G的手機(jī),要不然新買的手機(jī)不到一年就88了
QQ信息提示關(guān)閉就可以了
今年6.12在狗東買了三星s7edge黑色32g,今兒居然發(fā)現(xiàn)漏液了
OLED屏也有漏液?jiǎn)幔?/p>
今年6.12在狗東買了三星s7edge黑色32g,今兒居然發(fā)現(xiàn)漏液了
我早就進(jìn)入了一天兩充的地步了
我的S7出現(xiàn)過3次那樣的情況了,每次都是讓別人撥我電話后才會(huì)亮屏
這個(gè)確實(shí)是,沒有之前人性化了
三星s7直屏QG4版發(fā)現(xiàn)一個(gè)小bug,你有沒有發(fā)現(xiàn)啊
要是爆炸,威力肯定不小哦
三星要是能出一款8000毫安的5.5寸手機(jī),肯定大賣??!
這款手機(jī)信號(hào)接收存在嚴(yán)重問題,我跟同事同處一個(gè)會(huì)議室,同事的小米 用4G看視頻杠杠的,而我的卻只有E網(wǎng),同樣都是聯(lián)通呀
發(fā)燙的時(shí)候可以關(guān)注下手機(jī)信號(hào)!
我之前有關(guān)注過,每次手機(jī)發(fā)燙,都是手機(jī)信號(hào)不穩(wěn)定的時(shí)候。
這款手機(jī)的信號(hào)接收存在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