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損傷只有換屏
一樓說得太對,開啟完還是要手動操作,為什么就是要裝逼,別人又看不到你裝逼
沒什么用,都是貪新鮮,誰整天對著手機(jī)說話,這得多寂寞
1,打開藍(lán)牙不需要快捷命令,本來就可以打開,就是說“打開藍(lán)牙”
2,只要雙方藍(lán)牙打開且之前連接過,會自動連接
不是個(gè)個(gè)人都像你手機(jī)沒東西隨便雙清呢
是你自己設(shè)置的SIM卡圖標(biāo)
有時(shí)間就多和身邊的人交流,而不是破手機(jī)
你刷成國行就可以了
那是燒屏了,截圖看不到的,物理損傷,只有換屏
就是,不能記錄調(diào)整位置,我都不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