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去百度一下什么是燒屏吧,OLED的特性,iPhone除了X其他都是IPS當(dāng)然不會(huì)燒屏……
還有這是物理性損壞,只有換屏解決
Note5防水??
大哥,你自己的組件都沒有選對(duì),怎么調(diào)?選豎的
90元3塊的全膠鋼化膜,不介意少許漏光的話,還可以
我的也是,磨了兩個(gè)地方,現(xiàn)在貼了全膠鋼化膜
我的也是這樣,重啟就好了
怎么慢,也比室外陽(yáng)光下虹膜廢掉要好
長(zhǎng)按小部件,調(diào)整大小
你這樣就解鎖了,解鎖了的話大把手勢(shì)軟件,這里基本都想要不解鎖的吧,畢竟國(guó)行多pay要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