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代都是金屬的,這一代反而變成塑料
LCD的話就夠,OLED的話1080差遠(yuǎn)了
你們村也通電了
費(fèi)電的,我雙卡不開(kāi)飛行一晚待機(jī)5%左右,開(kāi)了熄屏一晚12%~15%
也就用來(lái)看看愛(ài)奇藝之類的,如果想瀏覽網(wǎng)頁(yè)和輕辦公,建議放棄,我的吃灰已久
人家說(shuō)的是美版
這個(gè)是可以翻轉(zhuǎn)過(guò)去的,以前的機(jī)型也有
神奇S8配件:Samsung Galaxy S8 Keyboard Cover
燒屏要看屏幕,不是看截圖
Note2都支持了,何況
實(shí)測(cè)8.0不需要這些東西,只要再自帶的啟動(dòng)管理禁用你不想自啟的APP,我雙卡一晚耗電5以內(nèi),wifi 網(wǎng)絡(luò) 定位什么都不關(guā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