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應該就是應用鎖的問題。
有可能是充裕導致的。= =。
好的,感謝大兄弟。??
看來確實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。
這幾天主要是擔心晚上睡覺充電充太久了對電池有損傷。
我一般12點插上,早上8點扯下。
還沒遇到過這種情況,會不會是應用鎖的問題?
我經(jīng)常誤操作上劃打開三星pay,沒有這種情況。
關了應用鎖試試。
好吧。??
另外你們晚上充電是充好了睡前拿下。
還是直接插著充一晚上第二天起床再拿下來?。??
額。。就是感覺沒有最開始拿到手時那么剛了。??
A9100,其實看數(shù)字也知道高配肯定數(shù)字也高。
三星pay高配是支持的,我的9100,5月24號買的,出廠6.0,帶三星pay。
不過據(jù)說不能root,root了就不能用三星pay了。
這手機本身就沒有往這點靠吧。
三星估計心思全在電量上去了,只想著怎么打造一部耐用的商務機,沒考慮這么多。
畢竟重心還是在S系列。
換個好點的塞子吧,前端不行了只有塞子來湊了。
我自帶耳機沒用過,聽歌用的之前的鐵三角CKMA55(好像是這個型號),算不上好耳機但比自帶的聽著還是舒服多了
= =。
額。。不知道,你去A8板塊問一下吧,應該有人知道。
會不會是網(wǎng)絡設置的問題?。?/p>
沒有啊,9100這5000毫安的電池感覺不用開省電模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