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軟件質(zhì)量更好,由于蘋果應用商店更能盈利、蘋果手機使用量更高,所以感覺很多廠商都是優(yōu)先開發(fā)蘋果版軟件。
打個比方,安卓版QQ的界面設計完全就是蘋果版的。
8.可以更快升級到新系統(tǒng),4S都能用iOS9,11年的手機能用15年的系統(tǒng),目前安卓手機除了nexus系列以外,還沒有哪部手機能獲得官方的如此優(yōu)待。
目前安卓與蘋果在很多方面的差距已經(jīng)很小了,但是還是各有千秋。
談談個人感受吧(以下為不越獄情況)。
如果note沒有Spen,我就跟你換了??
我該說歡迎加入?還是歡迎回歸???
我在想如果S8發(fā)布了,會不會就算品控好了,不爆炸了,網(wǎng)上依然有人借著note7事件繼續(xù)捏造S8爆炸來獲取關(guān)注度??
畢竟現(xiàn)在頭條全是黑三星的。
感謝分享。
感謝分享。
【持續(xù)更新】針對這次升級6.0以后耗電的處理一些建議
感謝分享,看看有沒有用。
【分享】誰敢來戰(zhàn),不僅僅是Note5,省電神器更新啦【2-18】
看看有沒有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