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(diǎn)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(jiǎng)勵(lì)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(dòng)化機(jī)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(diǎn)擊申訴按鈕進(jìn)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GC_GVSC3RF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更新也未必是好事!負(fù)優(yōu)化更慘!
為啥直板G9300還遲遲沒有收到推送升級??
??
F3耗電嚴(yán)重!
會卡嗎?微信支付寶之類的
調(diào)查:各位老哥,QF3用的咋樣
微信支付寶之類的卡嗎?
7.0QE3更新,
下次更新沒改善的話,對三星沒信心了,蘋果6,早二年的產(chǎn)品都比不過,所以說什么s8之類的,真沒那信心去買。希望下個(gè)月更新能解決這些問題
s7edge越來越卡
升到7.0就這樣了,有時(shí)候干脆卡死
微信加載響應(yīng)過慢
這兩天又可以了,不知道是插拔了卡,還是升級后好了,搞不清楚
s7近來打電話都沒反應(yīng)了
更新會好點(diǎn)嗎?
今天有更新了?但我好像沒有啊
不升更好
每天都在手動(dòng)刷新幾次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