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(shí)人家壓力也不小,沒(méi)推出更新天天喊,更新后又說(shuō)爛。
沒(méi)準(zhǔn)備好隨便推出更新那是招罵
??
S7后大家還會(huì)繼續(xù)支持三星嗎?還是改投華為,小米,蘋果?
如果到最后s7都沒(méi)有優(yōu)化好,那以后不用考慮三星了
S7后大家還會(huì)繼續(xù)支持三星嗎?還是改投華為,小米,蘋果?
我也經(jīng)常遇過(guò),只是小部分照片,不理他
重啟沒(méi)用,
謝謝!不用第三方軟件能行嗎?
可以升,有進(jìn)步
7.0最新系統(tǒng)到底升不升,升級(jí)過(guò)的小伙伴給點(diǎn)意見(jiàn)吧
更新后禁不了了
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