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你,做為三星的老用戶,我覺得這個(gè)功能真的很影響體驗(yàn),繁瑣的操作感覺在人性上走了下坡路
這個(gè)問題我有最好的答案,港版手機(jī)涉及到保修問題,我感覺碎屏險(xiǎn)很重要,港版的沒有碎屏險(xiǎn),所以不考慮。國(guó)行的太貴不考慮。x寶算了,更不考慮,現(xiàn)在這技術(shù)翻新機(jī)很容易的。最優(yōu)途徑,找那些三星員工買,最近深圳的三星不是大裁員嗎,s9+就是部分員工的補(bǔ)償吧,他們很多都想賣掉,價(jià)格6000以下128g的。
挺你,屏幕一黃一冷的閃一下我也有,根本就沒開什么日落日出,還以為是手機(jī)屏幕壞了,s7,s8開藍(lán)光過濾就沒出現(xiàn)過
回復(fù)可見
淺談港行利弊從NOTE4 NOTE edge S5 S6 S7E跳到S9的感受
學(xué)習(xí)
看看3434
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
【實(shí)用技巧】簡(jiǎn)單鑒定是否為新機(jī)的三個(gè)方法!
我也是,我還以為是手機(jī)屏幕壞了
看看
旗艦對(duì)決 三星S9+15分鐘詳細(xì)評(píng)測(cè)【視頻】
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