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很想
使用無線投影技術讓電腦顯示手機圖像,而不是用SideSync
我發(fā)現(xiàn)這個手機導熱真的很快。。放在熱的地方,整個手機都熱
真還是假
淘寶有賣home鍵膜的 自己找找吧
桌面也不能放個插件啥的。??纯刺鞖舛嗪?,還要點開APP看
還有,ios撥打電話居然不會九宮格搜索。。真鬧心
不知道后悔啥。論系統(tǒng)體驗。ios就是渣渣。能分屏嗎?能管理文件嗎?能用自己的鈴聲嗎?切個WiFi還要跑設置才能切。易用?我也不覺得啊。下載軟件非得app store 還老慢,每次還要輸入密碼,煩死。記得5S買了用了一段時間受不了太封閉,給老婆用了,就是一傻瓜機。。連otg也不能。裝個搜狗號碼通識別騷擾電話還要越獄。。S7復制東西還有粘貼板。。IOS算智能機嗎。。哪里智能。感覺除了流暢也沒啥優(yōu)點。但是蘋果也必須流暢啊,A9處理器,而且價格也放在那里。。但是驍龍820加安卓6.0也很流暢啊。。。
一直不用啊。。。
無圖言吊
真還是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