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置的確實(shí)不好用
這筆能5塊一根,能幫我買50根來么
大家的note8的S-pen筆都是塑料質(zhì)感的嘛?!?。?!
這手機(jī)才出來多久,就換屏幕了。可能被快遞員掉包了
我直接把這軟件禁用了,在口袋里老自動(dòng)打開,要是能卸載,我第一個(gè)卸載
車上都閹割了,連不上的
難道我們機(jī)內(nèi)自帶的bixby都是假的嗎?不是買了手機(jī)就已經(jīng)有這個(gè)軟件了嗎?為什么還要申請(qǐng)什么內(nèi)測(cè)?
更新后照樣沒有這個(gè)開關(guān)
剛剛收到Bixby更新,但是只多了個(gè)設(shè)置開關(guān)。
門禁模擬,不過三星現(xiàn)在的NFC調(diào)整為動(dòng)態(tài)了,很難搞定,NOTE4模擬成功,NOTE8考慮到保修,暫時(shí)沒root
所以才需要一鍵鎖屏
視頻呢?最好有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