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支付寶指紋支付有毛用
我沒貼膜的時候手機才用五天,燈光下可以看到屏幕上的劃痕,傳說中的用刀刮都沒事都是忽悠人的
root了才能修改更自由修改bixby鍵,root了才能用真正的一鍵鎖屏,root了才能模擬NFC門禁卡,root了才能用xposed,root了才能*自動搶紅包偽集贊,root了才能讀取wifi密碼,root了才能自動開關(guān)飛行模式,root了才能。。。太多事,root了才自由,安卓是很開放,但是三星已經(jīng)越來越封閉了
不明白干嘛用
我參加的是享換機計劃,但是我對享換機這家公司還是持懷疑態(tài)度的,發(fā)現(xiàn)它和三星沒半毛錢關(guān)系,后來才發(fā)現(xiàn)這就是一家手機租賃公司,不止出租三星,像蘋果華為等手機都有出租,也就是說,它只是找三星進貨,然后出租給我們罷了,而且這公司沒多大實力,皮包公司一個,隨便搞個寫字樓里的辦公室,然后就做起這生意了,唉,三星畢竟是國外企業(yè),不了解中國的公司原來那么不靠譜。所以參加這個活動,還是存在一定風(fēng)險的
大家說說,現(xiàn)在入手,是走京東劃算還是報價三星的活動劃算
我也是享換機計劃,目前我的機子使用還是正常的,但是我對享換機這家公司還是持懷疑態(tài)度的,其實它和三星沒半毛錢關(guān)系,我后來才發(fā)現(xiàn)這就是一家手機租賃公司,不止出租三星,像蘋果華為等手機都有出租,也就是說,它只是找三星進貨,然后出租給我們罷了,而且這公司沒多大實力,皮包公司一個,隨便搞個寫字樓里的辦公室,然后就做起這生意了,唉,三星畢竟是國外企業(yè),不了解中國的公司原來那么不靠譜
N7老用戶第一時間入的Note8,現(xiàn)在變成三星一生黑
蘋果隨著喬布斯早就死了
同是OLED,iPhone X與三星Note8的屏幕大有不同
大黑邊丑劉海適合你的眼光
可能是機型適配的問題,微信都可以支持,支付寶卻不支持
國行黑色,確實邊框有無緣無故的掉漆
準(zhǔn)備入手NOTE8,可是看很多人都掉漆,真掉嗎?